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怎么添加外部联系人?有哪些方式?

2022-10-10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可以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进行添加外部联系人。
一、企业微信怎么添加外部联系人?

企业微信可以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进行添加外部联系人。外部联系人比较显著的标志是联系人名称后会带有@后缀显示,如下图:


1、企业微信侧添加添加外部联系人步骤(电脑端):登录电脑端企业微信,从“通讯录”——“新的客户”——“添加”,企业微信还支持通过搜索对方的邮箱号进行添加企业微信用户,企业微信的添加好友方式和微信有些许不同,企业微信不支持搜索微信号添加外部联系人。
 

2、企业微信侧添加外部联系人步骤(手机端):手机端打开企业微信,在消息页面右上角,点击“+”——“添加客户”,之后可以选择添加客户的方式来添加客户。添加客户方式有:面对面添加、搜索手机号添加、从微信好友中添加,将名片分享到微信进行添加。

 
二、企业微信添加好友有哪些方式?

企业微信有几种方式可以进行添加好友,这几种方式如下:

1、通过搜索添加好友,搜索对方手机号进行添加好友。

2、通过扫码添加好友,这是通过面对面扫码添加好友。

3、通过发送名片添加好友,将名片分享到微信中,邀请对方添加。

4、通过群聊添加好友,在群成员列表中,点击外部联系的详情,点击“添加为联系人”即可对对方发起好友申请。

5、通过微信好友申请选择企业微信添加好友,手机端开启“接收我在微信收到的好友申请”,当企业微信绑定微信,并且绑定微信与手机登录的时微信号一致,就可以选择“去企业微信添加对方”。

6、通过推荐的微信联系人发起添加好友,就是把联系人里面的某一个权限打开,这个权限就是“想我推荐可能的客户”。开启之后,添加了新的微信联系人,就可以在企业微信“通讯录”——“可能的客户”入口添加微信好友为企业微信好友了。权限开启方式如下图: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