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客户黑名单可以共享给同事么?

2022-11-07企业微信
了解了如何拉黑客户以及解除拉黑,那如果想把客户黑名单共享给同事,确保黑名单成员也无法加入同事创建的群聊,有办法做到吗?
了解了如何拉黑客户以及解除拉黑,那如果想把客户黑名单共享给同事,确保黑名单成员也无法加入同事创建的群聊,有办法做到吗?答案是可以的。

只需要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手机App端,在工作台选择「客户群」–– 「防骚扰」,然后点击「群聊黑名单」页面,这里可以看到已经列入黑名单的好友信息,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进入设置菜单,即可开启「成员共享使用黑名单」功能。

以上就是企业微信如何通过私聊和群聊拉黑用户及查看黑名单,如何将黑名单共享给同事的具体操作了,你学会了吗?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