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什么是企业微信认证年审?

2023-01-17企业微信
年审的作用:为更好地保护企业及用户的合法权益,需要对在企业微信上的企业/机构等主体,做安全、严格的真实性认证。
年审的作用:为更好地保护企业及用户的合法权益,需要对在企业微信上的企业/机构等主体,做安全、严格的真实性认证。当前微信支付商户功能等高级功能都依赖于企业微信认证资质认证结果,且一年后企业/机构证件、相关运营人信息可能出现变更,为了保证使用企业微信高级功能权限的帐号依然是合法可信的企业/机构,企业微信认证每年都需要进行年审。

年审费用:同首次认证费用,依据选择的认证类型及企业规模收取对应的审核服务费用。

年审提醒:认证完成时,会在企业微信显示当前认证的有效期,认证到期前3个月会通过企业微信通知提醒。

认证过期:权益表现为未认证企业。企业信息页和对外展示的名片显示“未认证”问号标识;通讯录及客户数上限将调整,企业多简称、支付功能、分享等权益将被收回。

郑州启微网络科技作为企业微信官方授权服务商,我们为各大企业提供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CRM管理系统、OA办公软件、人事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办公系统服务。在企业办公及管理、营销获客、客户留存运营、私域流量运营等整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