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能监控到员工跟客户的所有聊天?

2023-01-30企业微信
为保障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内部协作效率和监管合规等原因,企业微信提供会话内容存档功能。


会话存档功能概述

为保障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内部协作效率和监管合规等原因,企业微信提供会话内容存档功能。企业可以统一设置存档的员工范围,并通过API获取开启存档员工的工作沟通内容,满足企业的外部监管合规和内部管理需求。

会话存档支持获取沟通内容:
  • 企业可设置合规存档的员工范围,按需购买
  • 经告知员工后,企业可获取员工的沟通内容
  • 经外部联系人同意后,企业可获取其沟通内容
会话存档性能
  • 每次最高可拉取1000条,可实时获取
  • 企业可获取最近三天的会话记录
  • 调用频率不超过600次/分钟
会话存档消息类型
  • 聊天中的文本,图片,文件(包括视频文件等),语音条,撤回消息等都是可以被存档的,而且管理员可以实时查看的。
  • 企业开通会话存档功能,管理员在后台可实时查看员工跟客户的聊天记录。其中被存档的消息类型多达14种,以此达到监督管理员工的作用。
  • 公司开通会话存档可以将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工作交流内容进行聊天内容存档,从而长久保存信息,满足公司合规性审核和风险控制的要求
违规监控
  • 管理员可以在后台设置敏感词(可设置多个敏感词),当员工或客户触发我们设置的敏感词时,某个成员触发或者触发敏感词的次数都会一一反馈。
违规提醒

员工及员工的客户触发敏感词,系统会立即给相应的成员发消息提醒,提醒该员工或是该员工的客户可能出现违规行为

企业可通过设置敏感词、关键词(例如加微信、投诉或态度不好等),这样当员工或客户触发这个敏感词时系统会自动提醒给我们上级。这样有效防止了员工私下拿回扣、飞单等违规操作,实现高效管理员工、全面保护客资。

郑州启微网络科技作为企业微信官方授权服务商,我们为各大企业提供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CRM管理系统、OA办公软件、人事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办公系统服务。在企业办公及管理、营销获客、客户留存运营、私域流量运营等整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