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公费电话最多支持几人通话!

2023-02-10企业微信
公费电话是非网络电话,采用回拨形式,企业购买通话时长后,员工拨打公费电话的使用分钟数,将从企业账户中扣除。


1、公费电话是非网络电话,采用回拨形式,企业购买通话时长后,员工拨打公费电话的使用分钟数,将从企业账户中扣除。

1)公费电话支持对企业联系人、手机通讯录联系人进行拨打,电话拨出后会立即收到来电,接通后公费电话会接通对方手机。

2)支持最多9人进行多人通话。

2、对企业的好处

1)超低话费,节省成本:低至0.06元/分钟,大幅降低企业电话费用。

2)通话详单,尽在掌握:通话详单一目了然,并提供强大的查询和导出功能,方便管理。

3)免去报销,方便省心:告别繁琐的报销流程,节省人力,提升效率。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