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一键群发千万人的工资条神器来了,excel自动生成工资条!

2023-02-14企业微信
三步即可完成工资条发放:
三步即可完成工资条发放

第一步:登录企业邮箱个人账号,将统计好的工资表,加上每个人的「邮箱地址」列,上传到个性群发功能中,自动解析内容生成工资条

第二步:点击预览并发送,可查看每个人的邮件内容,选中左边侧边栏姓名,可以预览不同人的真实邮件内容,还可以点击把此邮件发到我的收件箱,将选中的预览内容发送到自己的收件箱中,查看最真实的阅读效果。

第三步:通过预览和测试检查邮件内容无误后,即可点击确认发送;每个人会收到各自的邮件内容。


除了工资条外,腾讯企业邮箱还可以发送面试邀请函等。在面试邀约、商务函场景中,使用发图文功能可事半功倍。

发图文功能所上传的表格文件中,有以下的限制:

1、第一行是标题行,该行的每一列,表示该列的名称,也是在邮件模版中可使用的定制化变量;

2、发图文模块中上传的表格文件不能含有合并单元格;

3、标题行必须含有接收者的邮箱地址,每一个邮箱地址都必须合法,且该行的命名必须为“邮箱地址”或“地址”;

4、表格文件的后续行,每一行都代表一个用户;

5、第一行的标题不能包含 ‘ “ < > ( ) . []?\^{|等特殊英文字符,可改用对应的‘“《》()。【】等中文字符。

表格文件上传无误后,即可开始编辑邮件正文;在编辑邮件正文时选择调用表格文件中的【变量】,编辑正文内容后即可进行预览,查看【变量】替换为真实内容后的效果。
 
企业微信邮箱群发工资条操作指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