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电子工资条好用吗?企微工资条一键批量群发,方便快捷!

2023-02-14企业微信
通过腾讯企业邮箱个性群发功能发送电子工资条相比传统纸质工资条模式的好处。
通过腾讯企业邮箱个性群发功能发送电子工资条相比传统纸质工资条模式的好处包括:

1、不需要将工资表转成专门的工资条,直接将工资表导入系统,只需要三步就能完成工资条的发放。

2、不需要打印逐个发放,再多的员工也可以一步到位完成发送。节约成本、节约时间、节约人力。

3、邮箱一键发送工资条信息,实时全员送达,保证所有员工都能收到工资条。

4、只有自己的个人微信能查看工资条信息,提升工资数据隐私安全,符合一般企业要求个人工资信息保密要求。

5、避免传统工资条看完即扔,出现变化不知道这月和上月到底哪些不一样。支持差额比较,员工可实时查看自己的工资变化情况。

所以,电子工资好用,是真的好用!

 
企业微信邮箱群发工资条操作指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