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转让群主?

2023-02-13企业微信
群主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转让群主身份,但是进行群主转让时,新群主要有客户群使用权限。

群主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转让群主身份,但是进行群主转让时,新群主要有客户群使用权限。

1、手机端群主转让

在企微群的消息页面,群主可以点击【群管理】—【转让群主】,选择接受成员就可以了,群主身份转让成功后,群内会有提示的。

2、电脑端转让群主

在客户端会话列表中右键群聊,可以看到【群管理】选项,点击【转让群主】操作即可,成功转让群主身份后也会出现群主转让的提示。

这两种转让方式都是在群主还没有离职时进行的,如果群主离职了,转让群主的情况会有两种。

一种是系统自动将群主转让给群内同企业的员工,还有一种情况是管理员登录企微后台,使用企微的离职继承功能,选择离职员工后再转移给其他在职人员。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