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如何建立客户公海池?

2023-02-13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自带欢迎语、群发等运营功能,且客户属于公司,员工离职后,管理员可以将他的客户分配给其它员工进行跟进,于是很多的公司都开始使用企业微信营销。
客户公海池如何建立?

企业微信自带欢迎语、群发等运营功能,且客户属于公司,员工离职后,管理员可以将他的客户分配给其它员工进行跟进,于是很多的公司都开始使用企业微信营销。那么在企业微信中,公司该将如何建立客户公海池,对客户资源进行分配呢?

企业微信自身并没有提供客户公海这个功能,但部分企业微信营销工具根据企业微信接口,开发出了客户公海功能,比如企业微信SCRM微伴助手的手机线索转化功能其实就可以创建客户公海,进行客户资源的领取与分配,只要申请即可免费使用!


很多朋友只在微信中使用过客户公海,并没有在企业微信中使用过,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在企业微信中是如何使用的吧~

公海客户如何分配?

首先微伴管理员进入后台的手机线索转化页面,在设置页面,可以创建客户公海,并设置公海的使用部门,以及员工是否能自行领取线索,每个员工可以领取多少线索。可以创建线索等级,方便后续的分配与使用。

创建好公海后,管理员可以在线索管理与线索公海页面中选择导入,将微伴提供的表格下载下来,填写并上传,上传后,可以选择线索等级、添加成功客户会被打上的标签、选择线索分配的方式。

这里提供了三种线索分配方式:

1、选择自动分配时,我们选择好员工,并打开批量加好友按钮,微伴会将客户手机号平均分配给员工,并提醒员工添加。

2、选择导入公海时,只要选择一个公海,线索会被直接导入公海。导入后,员工可以进入微伴后台自行领取,管理员可以将线索再度进行分配。

3、选择手动分配时,需要在线索导入后,在线索管理中手动将客户线索分配给企业员工。

线索被分配或者被领取后,管理员可以线索管理页面,按照待分配、待领取、待跟进、跟进中等状态筛选查看。

也可以在数据统计页面中,查看员工跟进的具体数据。

除了这个功能外,微伴助手还有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渠道活码、多平台订单管理、SOP、抽奖活动、聊天增强、历史朋友圈等功能,可以帮助员工提高回复效率,帮助企业规范员工的推送行为,大家也可以联系我们申请免费使用。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