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会话存档能找到开启前的聊天记录吗?

2023-02-22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能找到开启前的聊天记录吗?许多企业管理员在丢失聊天记录后,想要开通会话存档功能,找回聊天记录,但是其实这种情况下,是无法找回聊天记录的。

会话存档能找到开启前的聊天记录吗?许多企业管理员在丢失聊天记录后,想要开通会话存档功能,找回聊天记录,但是其实这种情况下,是无法找回聊天记录的。

只有开通会话存档之后的聊天记录才能被存档,开通之前的聊天记录无法看到。企微接口文档说的可以获取到前三天的会话记录指的是开通之后产生了聊天记录,这个聊天记录会在企微的服务器上保存三天,只要是在记录产生的三天内都能去直接获取对应的记录,超过三天,企微服务器上会自动把对应的记录清楚,此时将无法获取到该条记录。

具体是什么时候记录开始被存档?

当企业开通了会话存档功能,并把对应的API接口设置了开启范围,选择好对应的员工之后,那么从这个时间点算起,该员工的所有聊天记录将会被记录存档,企业可以通过api接口来获取到对应的聊天记录。

和客户的会话什么时候开始记录?

当给员工分配了接口之后,之后他与之前的老客户或者新客户沟通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弹出服务须知,在服务须知之后的聊天记录就会被存档。

员工之间会话什么时候开始存档

当给员工开通之后,员工的企微上会收到对应的通知,那么从这个时候开始,该员工与其他员工之间的聊天记录就会被存档。

群聊记录什么时候开始存?

当员工开通之后,该员工在的群聊里,如果有人发送了消息之后,群聊中就会出现对应的服务须知,在服务须知出现之后该群的聊天记录都会被存档。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