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欢迎语怎么改?欢迎语如何设置使用范围?

2023-02-28企业微信
欢迎语就是企业和客户的第一次互动,好的欢迎语能充分发挥首因效应,提高客户好感度,拉近与客户的距离。那么企业微信的欢迎语应该怎么改?可以设置适用范围吗?

欢迎语就是企业和客户的第一次互动,好的欢迎语能充分发挥首因效应,提高客户好感度,拉近与客户的距离。那么企业微信的欢迎语应该怎么改?可以设置适用范围吗?

企业微信欢迎语怎么改?

在企业微信上,欢迎语由企业管理员统一进行配置,成员无法修改。企业管理员在手机端通过依次点击【工作台-欢迎语】或在电脑端通过登陆企业微信后台,依次点击【客户联系-加客户-欢迎语】中配置。

欢迎语如何设置使用范围?

不同部门的职能不同,设置的欢迎语要因需而异。该如何给欢迎语设置适用范围?在配置的时候,点击下方的“使用范围”进行修改即可。

但不同员工有自己的个性魅力,也会有自己吸引客户的一套。如果员工想自己设置欢迎语不可以吗?可以!可以通过【员工活码】或【个性化欢迎语】功能实现。

当企业进行商超活动或其他地推活动时,销售员会在物料上张贴自己的员工活码。此时,在开展活动前先设置好不同员工活码的个性化欢迎语。当客户通过扫描其活码添加企业微信时,会自动发送欢迎语。尽管客户添加了同一个企业的不同员工,不同的欢迎语会让客户感受到“自己是特别的”感觉,将首因效应发挥到极致。

当员工不适用活码添加客户时,比如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添加员工企业微信或员工之间进行客户转接时,可以采用个性化欢迎语进行设置。该功能下,支持不同部门或不同员工设置不同欢迎语,欢迎语中可带上客户昵称与员工昵称。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