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会话存档自动标签功能!

2023-03-03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是腾讯官方企业微信发布的一项付钱升值作用,开启会话存档以后企业能通过会话存档API接口获得职工的微信聊天记录。

会话存档是腾讯官方企业微信发布的一项付钱升值作用,开启会话存档以后企业能通过会话存档API接口获得职工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获得到职工和员工间的微信聊天记录、职工与客户的微信聊天记录,职工所属群的微信聊天记录,企业能通过会话存档对系统职工的沟通会话信息进行品质,用于确保企业的合规管理要求及其监管服务水平。那会话存档的自动标签有什么作用?

1、企业提前设置标签,如果员工在与客户沟通时出现高频词汇匹配标签库,可以自动给客户贴标签。

2、会话归档支持自动标签,提前在我们后台设置标签词。这个词出现在客户和员工之间的沟通过程中,语义相近的词语可以自动给客户贴上标签,客户标签越多,打得越好。我们操作起来越方便,越精细。

3、基于词法分析技术和外部联系人标签数据库,如果在对话过程中出现与数据库中标签语义相似的词语,系统会自动给外部联系人贴上标签,避免了员工不及时给客户贴标签和遗忘的问题,方便后期联系客户时判断客户感兴趣的产品。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