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微盘容量到底多大?如何选用、如何扩展?

2023-03-02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作为一款办公聊天软件,在企业内部沟通、工作协作以及文件管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企业微信作为一款办公聊天软件,在企业内部沟通、工作协作以及文件管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中,企业微信微盘就是一款帮助企业实现文件存储和共享的工具,它既可以帮助企业减少服务器存储的成本,又能够提高团队之间的协作效率。


那么,企业微信微盘容量到底多大呢?

根据微信官方介绍,企业微信微盘的总容量不同版本是不同的。对于免费版本(包括试用版本和正式版本)而言,每个企业的总容量上限是1TB。而对于收费版本而言,总容量上限可以根据企业需要进行扩展,理论上可以无限扩展。

此外,对于企业微信微盘而言,每个文件上传大小也有一定的限制。不同版本的上传大小也是不同的;免费版本中单文件上传大小不能超过2GB,而收费版本中单文件上传大小不能超过4GB。

因此,总体来说,企业微信微盘容量多大取决于企业选用的版本和扩展情况。一般来说,对于免费版本而言,总容量上限是1TB;对于收费版本而言则可以无限扩展。此外,单文件上传大小也是不同的。总之,如何选用、如何扩展都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