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能储存视频聊天吗?

2023-03-02企业微信
目前很多公司都会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来存放聊天信息,有益于后续企业管理者随时查询。
目前很多公司都会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来存放聊天信息,有益于后续企业管理者随时查询。但很多时候,员工和客户不但通过文字交流,还通过语音、照片甚至视频与客户交流。


这时,很多用户会对此功能产生一些疑惑,如: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也能储存语音和视频聊天吗?

企业微信推出的企业版会话存档功能,包含语音和视频聊天,能够储存企业员工和客户的语音聊天纪录。员工发送的语音条或语音聊天能够在会话内容的可视化软件中查询。

这能够避免员工应用语音聊天时会话存档功能的监督不到位,损害企业的权益。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