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短信引流也能到企业微信吗?

2023-03-06企业微信
随着手机飞速发展,手机已经基本实现了PC端的功能。许多电商或者是企业因为传播快、受众广、影响范围大、准确性等特点,选择了短信营销,有的企业在利用短信引流到微信这个方面做得非常成功了。
随着手机飞速发展,手机已经基本实现了PC端的功能。许多电商或者是企业因为传播快、受众广、影响范围大、准确性等特点,选择了短信营销,有的企业在利用短信引流到微信这个方面做得非常成功了。那么,这条短信要怎么引导到微信上,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做电商的企业有一个传统的推广方式,通过短信群发给客户,逢年过节通过短信给用户祝福,达到推广品牌的目的,但是仅仅是推广肯定是没办法满足这些电商企业的,他们还会在短信中加入跳转链接引流,用户只需要点击就可以跳转到微信端,实现加粉。这个方式是现在主的推广引流方式!

如果我们想使用这个办法的话,就必须要用到第三方工具。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