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重磅更新!企业微信解除200人群发限制!

2023-03-06企业微信
近日,企业微信重磅更新4.0.8版本,企业群发可以不限制群发人数了,并支持微信客服打通微信公众号、对外收款关联小微商户、指定客户群在职分配等。
近日,企业微信重磅更新4.0.8版本,企业群发可以不限制群发人数了,并支持微信客服打通微信公众号、对外收款关联小微商户、指定客户群在职分配等。

解除200人群发限制

以往在企业微信群发,如果选择标签群发的话,单次只能选择200人。比如我们选择了『近60天没有消费』的标签进行群发,预计有10000人符合该标签,此时我们要批量群发操作50次,非常麻烦。此次更新之后,就可以一键群发这 10000 人了。


旧版本单次只能群发200人

此次更新之后,就可以通过「定时群发SOP」功能,设置好要发送的标签范围实现快速精准群发!

员工在移动端收到企业助手发出的群发提醒,点击即可全选目标客户,无需再一次次选200人群发了,大大提高了员工群发的效率,节省机械操作的时间,让员工把更多精力放在有温度的『人即服务』。

新版本无限制群发

除了无限制群发这个重磅功能更新以外,我们再来看看有何其他的更新。

微信客服接入公众号

以往公众号粉丝想要联系企业工作人员需要在公众号留言或者添加客服好友咨询,且消息超过48小时后企业方就无法联系上粉丝了。

现在,微信客服可以接入公众号了。公众号管理员扫码即可授权绑定微信客服,绑定后,用户向公众号发消息,公众号将自动回复客服名片,用户点击名片可以快速咨询客服。也可以配置到服务号的菜单栏,通过点击来咨询,还可以邀请客户添加企业微信。

具体操作如下:打开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应用管理-微信客服-在公众号接入-去接入,按提示完成即可。


对外收款支持小微商户

之前通过企业微信对外收款,必须先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比较麻烦,现在支持小微商户快速创建了,只需要通过身份证即可快速创建,每日收款上限10万元,大大地促进了小店大规模使用企业微信。

员工还可以生成自己的付款码,并设置收款金额,实现快速收款。


在职继承可分配指定客户群

当成员或客户/客户群有变更时,企业可将在职成员的客户和客户群分配给其他成员继续提供服务,可以分配全部或者指定客户群。

像快消、餐饮行业以下应用场景,在职继承客户群功能就非常实用,如:

1、店长轮值,把门店A的群全部转让给新店长

2、把店长运营的群,统一全部转移给总部运营人员管理

以上就是本次企业微信4.0.8版本更新的主要客户联系功能了。不得不说,群发消息解除200人的限制真是大大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结合定时群发SOP、标签拉群、标签群发等功能,企业微信精准营销将更加便捷。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