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怎么批量删除僵尸粉?

2023-03-08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单方面删除员工但仍占据着员工通讯录位置的客户被称为“僵尸粉”。
企业微信中单方面删除员工但仍占据着员工通讯录位置的客户被称为“僵尸粉”。客户单方面删除员工之后,企业微信并不会给予员工被删提醒。那么企业在私域运营过程中怎么检测僵尸粉?企业微信怎么批量删除僵尸粉呢?

企业微信怎么检测僵尸粉?

在企业微信中,客户单方面删除员工之后,企业微信并不会给予员工被删除提醒,只有在员工给客户发消息时,显示消息拒收才能知道自己已经被客户删除。


如果员工不能及时得到客户单方面删除的提醒,则不能对客户进行及时的挽回,导致流量的流失。同时,单方面删除员工的客户也会占据员工好友列表,浪费资源。

那么企业应该怎样才能检测出僵尸粉呢?企业可以使用【用户流失】功能,以此来检测单方面删除客户的僵尸粉。不仅如此,由于企业微信本身对于员工被客户删除并不会有提醒,借助企业微信接口能力,开发了【客户流失】预警功能。一旦客户将员工删除,便会自动下发被删提醒,并引导员工进行挽回。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