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通过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有效避免员工违规?

2023-03-07企业微信
做好销售管理几乎是每个公司完善管理体系的唯一途径。一旦市场营销管理环节出现疏漏,将直接影响企业的运营。许多企业在应用了企业微信后,发现了会话存档的功能。
做好销售管理几乎是每个公司完善管理体系的唯一途径。一旦市场营销管理环节出现疏漏,将直接影响企业的运营。许多企业在应用了企业微信后,发现了会话存档的功能。与工作手机相比,会话存档有什么优势?


会话存档能有效防止员工私人订单、飞行订单、回扣等违规行为吗?

1、按需开户,直接管控,避免违规,成本更低。

与工作手机成本和员工应用程序可以删除操作记录相比,难以保证即时监督的局限性,公司在构建企业微信会话存档部署后,可以实时监督员工运行状态,所有信息永久存档,包括撤回、删除会话信息,公司按需打开接口,成本低,效率高。

2、敏感词监督功能,违规操作立即抓取,并提示增加敏感词监督功能。

可支持企业设置独特的字段保护,为不同岗位员工打开违规监管标准。一旦员工打开设定的敏感词(如私信等),系统将立即向管理员发送信息提示,避免员工从根本上进行违规操作。

3、一键继承客户资源,避免员工离职带走客户。

配合企业微信的离职继承功能,可以一键转移任何员工的客户。同时,可以在后台分配查看权限,直接继承员工与客户的会话记录,避免员工因岗位交接、离职等因素带给客户。员工之间也可以无缝继承客户资源和连接进度。

开放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功能,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做好销售岗位管理,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智能帮助企业避免员工的违规操作。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