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在客户管理应用上的优势!

2023-03-07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基本目的是保留企业成员的内部和外部沟通内容。简单的理解是保存聊天记录,支持成员内部和外部客户服务沟通内容的存档和保存。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基本目的是保留企业成员的内部和外部沟通内容。简单的理解是保存聊天记录,支持成员内部和外部客户服务沟通内容的存档和保存。需要存档的成员范围可以设置,经理可以随时查看。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保存范围为文字、语音、图片、链接、视频、红包、文件、小程序、被撤回/删除的信息。当然,存档前需要征得客户同意。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有哪些优势?

主要体现在以下功能和优势上

(一)合法合规,联系双方“知情同意”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启用。

(2)保护资源,防止员工带走客户资源,避免损失。

(3)时效性强,存储准确,数量可观,支持随时查看,操作管理方便。

功能:

(1)管理人员可以设置需要存档的成员范围,包括存档内容的差异

(2)当外部联系人不同意存档时,可限制员工收发客户消息

(3)禁止员工使用文件传输助手进行语言/视频通话

(4)支持对文本、图片、文件、语音条、语音通话的保存

(5)删除的聊天记录和撤回的聊天信息将被保存

(6)打开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后,可以管理员工和客户的敏感聊天内容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可应用于哪些场景?

1、客户对话取证收集:当客户投诉或纠纷发生时,可以获得完整的对话记录和相关文件,恢复真实情况,使客户投诉处理有证据可依。

2、保护客户资源:存档客户信息、销售跟进、交易记录等内容,有效避免违规行为,防止飞单私单。

3、服务过程监控:设置敏感词语和行为,如侮辱客户、随意承诺、发送私人红包、删除/拉黑客户等。一旦触发,立即报警,管理员可以迅速采取措施防止情况恶化。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