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支持微信群转为工作群!

2023-03-21企业微信
在企业微信没有大批量推广使用之前,大多企业商家用的都是微信做社群运营,当时现在也是微信社群占主导地位。
在企业微信没有大批量推广使用之前,大多企业商家用的都是微信做社群运营,当时现在也是微信社群占主导地位。为了更好的利用企业微信管理功能,一些行业会通过扫码让客户加入企业、加入部门群等方式,使客户通过微信插件接收企业微信消息,但是这样操作当客户数量较多,企业使用使用人数上限也是一大问题。

所以企业微信社群真的无解了吗?企业微信之前支持微信群聊转移的只有教育行业的班级群,所有普通行业并不支持微信群聊一键转移,但是现在企业微信已经在灰度“接收微信中的工作消息”功能,你的企业微信可能会收到以下通知,可以讲微信中你是群主的群聊转为企业微信群聊,在企业微信侧即可进行社群营销,回执消息、群SOP、群数据等功能随时使用。


内部群如何变成外部群?

目前内部群暂不支持转为外部群,由于内部群和外部群在功能上存在一定差异,因此,内部群无法变成外部群,外部群也无法变成内部群。若用户需在内部群中加入外部联系人,系统将自动创建一个新的外部群,原内部群仍然存在。

企业微信群聊内人数上限是多少?

 
目前内部群聊人数最多支持2000人,群个数无上限。

全员群人数最多支持10000人。

企业微信用户创建的外部群人数最多支持500人。

微信用户创建外部群聊,人数上限为200。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