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如何通过企业微信开展数字化转型?

2023-04-25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宣布4.0版本新增三项功能:融合腾讯会议与腾讯文档;新增微信客服,打通和视频号的连接;推出连接上下游功能。
连接上下游,产业协同更迅速

今年年初,企业微信宣布4.0版本新增三项功能:融合腾讯会议与腾讯文档;新增微信客服,打通和视频号的连接;推出连接上下游功能。

企业可通过企业微信直接与上游(供应链工厂)和下游(经销商)沟通工作需求,还可借助API共享应用、客户、对接规则等信息,让跨企业协作像同一个公司一样简便高效。


企业微信后台实时统计上下游聊天数据,掌握同事与上下游企业的联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所在,让跨企业合作更顺畅。

连接消费者,增长促活更有效

企业微信与微信功能相通,支持加好友、聊天、朋友圈等功能。因此,品牌可借助企业微信搭建“私域社群”,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微信的微信客服功能打通了与视频号、微信外部APP/网页的连接,也就是说除私域内部连接外,还为公域转私域搭建了一座新桥梁,扩大了私域引流的渠道。

在企业微信的基础上,还可搭配第三方SCRM工具,让引流→促活→转化→客户管理等一系列私域运营工作更便捷、更有效。以语鹦企服为例,使用带参【员工活码】代替企微二维码引流,“多人码”功能解决客户流量过大的难题;使用【定时群发SOP】、【群签到、抽奖】功能促活转化;使用【标签管理】功能将用户分类,实现精细运营。

“企业微信+SCRM”组合使用,不仅帮助企业直接与用户沟通,高效运营,还能利用数字化技术获悉“看不见”的用户行为。

与传统交易相比,私域运营的数字化属性更强。每一个运营环节都是一次收集数据的机会,通过统计数据,直观地分析工作有效性,及时发现待优化的问题。依托数字化技术的私域运营能够帮助企业反复触达消费者,了解消费者真正的需求,让业绩更上一层楼。


连接员工,工作效率大升级

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的一大亮点就是提升企业工作效率,企业微信打通融合了腾讯文档和腾讯会议,让资料实时共享、线上办公成为常态。


除了共享文档,企业微信共享私域话术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借助微伴助手【跨平台话术库】功能,只需配置一次,全企业/部门都能使用同一套话术,统一调整统一管理,方便高效。

此外,还能通过邮件、日程向员工及时传达工作需求、公司通知等信息,利用周报日报、一周小结等功能了解员工工作情况。通过企业微信及时上传下达,打造企业敏捷型组织。

还可通过微伴助手【定时群发SOP】功能,借助【营销日历】制定企业营销计划,提前设置社群/朋友圈内容和发送时间,到点提醒员工一键发送,节省沟通时间,迅速执行工作。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