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群能设置分组吗?

2023-04-26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可以设置客户分组标签,登录企业微信电脑端右键聊天窗口后添加标签即可。
企业微信可以设置客户分组标签,登录企业微信电脑端右键聊天窗口后添加标签即可。


而企业微信标手机端签分为企业标签与个人标签,其中企业标签只能由管理员添加,当管理员从手机企业微信的【工作台】-【客户联系】-【配置】-【企业客户标签】中进入企业客户标签页面。

个人标签由员工自己添加,员工点击【通讯录】-【我的客户】-【客户头像】-【设置标签】就可以在下方的个人标签中添加个性化的标签了。

在给客户打上标签后,企业可以根据标签的类型,选择朋友圈可见范围以及群发消息时设置不同的可见范围,以确保营销信息能够有效地传达给客户。此外,企业还可以根据客户的标签类型,选择最合适的运营方案,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