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获客助手的功能价值?

2023-07-04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获客助手,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获客助手可有效提升获客转化率,降低获客成本,具备以下价值:

1、核心价值:唯一可以从全域添加好友的官方链路,仅需1步,耗时1秒,客户体验好,转化率高。

2、多人路由:每个链接可配置100名成员,客户点击即可在多名成员之间平均分配,便于承接海量高并发流量,链接创建后,可随时对链接配置的成员进行编辑,做到链接不变而成员灵活调整。如果客户和链接后的成员已有好友关系,再次点击链接将会分配该成员,避免重复添加其他成员。

3、免开发实现精细化运营:根据获客渠道发送专属欢迎语、为客户自动打标签。

4、转化分析:通过API获取客户添加、首次发消息等数据,进行转化分析。

5、异常处理:当链接后某名成员暂无法添加客户时,会在分配时自动跳过该成员。当整个链接暂无法添加客户时,将通过API发送回调,企业可及时调整获客链接配置或流量曝光策略,避免流量浪费。

如想咨询企业微信获客助手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