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获客助手应用案例:广告、直播、官网及短信,获客增长案例合集!

2023-07-05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获客助手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线上获客时,大部分企业都会遇到转化率低的问题:客户添加企业成员要3-5步,流失率高。现在,线上获客有了“助推器”,使用「获客助手」可以让客户加好友路径缩短至1步,添加率提升可达90%。英孚、尚德、火星时代等企业就是聚焦以下4个场景,有效提升了获客效率。



在广告落地页一键加好友

亮点: 获客链路短、转化效率高,同样的广告投放预算得到更多线索

「有书」将获客链接配置在广告落地页,学生可以点击广告落地页的”添加助教”来进一步了解词汇速记营的内容;添加链路缩短后,获客转化率明显提升。


表单提交后一键加好友

亮点:不改变原有广告转化链路,0成本增加新触点,放大投放效果。

「德恩心理」在用户填写完表单后,引导用户点击“添加专属老师”来沉淀用户到私域。添加后,可以进行长期触达,转化购买正价课。


微信客服咨询后一键加好友

亮点:通过智能问答明确客户意向,利用获客助手精准沉淀线索

「火星时代教育」在广告落地页引导用户进微信客服做智能问答,明确意向后再推荐专业老师,利用获客助手实现“一键加好友”。分流后,专业老师与学生沟通更聚焦,转化购买也更有效。




亮点:将获客链接配置在直播间中,沉淀流量至私域

「会计学堂」将获客链接配置在抖音小风车中,用户点击小风车可以添加助教来领取免费学习资料,获客效率显著增强。




亮点:用官方身份承接官网咨询,获客效率提升的同时营造专业的品牌形象

「英孚教育」选择在官网使用获客助手:学员点击“咨询”,可以立即添加专业顾问老师为好友了解成人英语课程。加好友仅需一步,流量承接精准高效,带给用户“品牌级”的咨询体验。




亮点:官方链接安全稳定,减少折损,低成本广泛获客

「尚德机构(之道在线)」在短信中配置获客链接,实现了“点击后一步加好友”,链路短了,用户添加体验更好;也避免了因带有引导添加微信号等内容,短信被屏蔽的情况,获客效率更高了。

 

如想咨询企业微信获客助手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