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效率套件——微盘高级功能!

2023-08-15企业微信
在当今社会,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水平都在飞速提高的情况下,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体验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当今社会,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水平都在飞速提高的情况下,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体验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作为一款集交流、协作、办公于一体的应用软件,企业微信备受广大公司的青睐。与以前相比,办公时需要多个办公软件,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下,进行不同的工作,企业微信新推出了效率套件产品。企业只需用自己的企业微信账号登录,便可同时获得3款产品(腾讯企业邮箱,微盘又称网盘,文档)的高级功能,以及500G/账号专业版容量,为企业开拓出一条高效协同办公的道路!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企业微信效率套件——微盘(网盘)功能。


一、一体化的微盘办公体验

企业微信微盘(网盘)能够做到同步通讯录,打通即时通讯、日程、文档、邮件等常用办公工具,适用于企业内部材料存档、共享行业等场景,例如:应用于教育行业,教师共享空间中、应用于互联网行业,企业构建知识库中、应用于家居家装行业,产品图册的策划与制作中等等场景。
 
组织/账号打通:与企微共用一套账号体系权限设置可跟随组织变动。

容量绑定个人:分配员工容量,管理员可灵活分配不同员工的使用容量,专业版无限扩容。

原生应用协同:可以协同原生应用,提高办公效率。

二、易协同

空间/相册支持灵活的权限配置,给不同的人设置不同的权限,可以邀请内外的人一起办公完成工作任务,可以与C端用户的共享空间,可以内外互通的共享相册,应用于教育行业,编辑制作家校共育资料和校园活动视频等;应用于政府,编辑最新政策和社区通知告示等;应用于医疗行业,制作诊帮扶视频和居民健康知识宣传等;应用于制造业行业,编辑采购清单和新品规划等;应用于金融行业,审核IPO资料和审计材料等;应用于服务业行业,用于投拓报告和用户调研等。
 
创建可对外共享空间:创建可对外的共享空间,提前进行默认权限设置,利于对外分享。

邀请微信用户加入空间:分享二维码、链接邀请微信用户微信身份可直接加入。

微信端随时可搜可查:企业内部更新空间素材微信端随时可查,资料沉淀。

建立团队共享的相册空间:微信成员也可以直接加入共享相册,成员移动端方便上传下载:接近手机相册使用体验,人人都可以快速上手,随时随地便捷对外发送:聊天和客户朋友圈可快速选择相册图片发送。

三、 更安全

可以做到全局文件审计,企业所有文件资产都可以追溯、可以控制,让微盘(网盘)内的文件资产更加安全。应用于制造业行业,编辑采购清单和新品规划等;应用于金融行业,审核IPO资料和审计材料等;应用于服务业行业,用于投拓报告和用户调研等。
 
文件防泄漏:操作记录留存、禁止对外、禁止下载和导出、微盘水印、IP访问限制。

四、可管理

不仅企业容量、文件资产能够完全掌控,还支持系统对接,将微盘使用融合进业务场景。
 
操作审计: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审计员工的所有操作,及时发现风险行为,实现溯源处理。

企业回收站:管理员可恢复所有被删除的文件(最长保留180天),确保企业文件资源不被意外或恶意清除。

管理员工文件:管理员可在后台查看和管理所有共享空间及空间内的文件。

分配离职员工文件:管理员可在员工离职后将其文件转交给指定员工或删除,确保重要文件不丢失。

如果您也想拥有同款效率套件,您可以找腾讯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启域网络,去获得更加专业的服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效率套件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