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员工离职,文件交接混乱该怎么办?

2023-10-11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文件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最近,一家互联网公司的负责人跟我说,员工离职时文件交接比较混乱,经常发生文件丢失的情况,问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建议是开通企业微信安全能力套件,其中的离职资产交接功能就能很好地预防这种问题。

1、离职资产交接功能:

开通企业微信安全能力套件后,生效范围内的成员离职时,在文档、微盘、日程里的数据资产将可以被自动转交给其直属上级,保障企业数据资产安全,防止重要文件丢失。


2、文件操作日志功能:

开通企业微信安全能力套件后,员工在聊天、邮件、应用中发送或上传的文件,管理员可查看这些文件的上传、下载、转发等操作记录。一旦发现文件被泄漏,企业就能根据记录进行追责,防止员工泄露文件。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