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全民抢购系统

全民抢购系统

打造企业私域流量,开启全民卖货新时代!

2020-05-20全民抢购系统
自从互联网在人群中普及,随之而来的改变便是促进了电商的诞生,是传统实体经济产业的下落。
而自马云玩起了淘宝,一个电商领域正在逐渐完善,截止于2018年国内的电商市场又趋于一

自从互联网在人群中普及,随之而来的改变便是促进了电商的诞生,是传统实体经济产业的下落。
 

而自马云玩起了淘宝,一个电商领域正在逐渐完善,截止于2018年国内的电商市场又趋于一个饱和状态,现下相对而言已经是一个瓶颈期。

 

以上,是对于传统电商而言的。
 



 

 

传统电商具有一定的不可避免的劣势,(以不在乎钱的马爸爸的淘宝为例)。

 

单从开设一家淘宝店铺所需的费用来算,ps:(难道大家以为淘宝店铺是免费开的么?)

 

首先,我们来算必须要交纳的保证金即押金,不同类目的商品对应着不同的保证金,价格从1000到60000元不等!



其次旺铺费。智能版的旺铺,价格为99元/月。还有各种软件费,数据分析工具,视频费,推广费,如用了直通车,按照每个点击2元计算,转化率按照2%,假设一个新店一个月能卖出100件商品,那么它一个月就需要1万元的广告费。

 

加上其他的费用,比如网费,售后费,人工等等,一个月所需要的金钱已经不是单凭着十根手指头就能扒拉出来的了。
 

而我们的全民卖货不需要以上这些费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
 

全民卖货是正规化的运营。核心是以人为中心,通过朋友圈的转发,用信任感和佣金激励制度去成交。

 

我们全民卖货是客户活动的推广者,亦是消费者,裂变速度快,这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因为我们去类似于淘宝、天猫之类的传统电商上购物消费,它绝不会给我们返一分钱。

 

全民卖货的优势在于其具有信任背书的社交属性,传播速度快,范围广,成交周期短。客户选择了我们,就意味着拥有了简单,推广效力强的先机。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