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全民抢购系统

全民抢购系统

全民卖货——为百万商家提供获客解决方案!

2020-05-20全民抢购系统
全民卖货(现已改名全名抢购)是六六获客团队开发的一款基于微信的卖货工具,可以让你的微信好友直接变成你的售货员,并且实时结算订单佣金。



01
 

全民卖货(现已改名全名抢购)是六六获客团队开发的一款基于微信的卖货工具,可以让你的微信好友直接变成你的售货员,并且实时结算订单佣金。

 

全民卖货基于微信开发,帮助商家直接连接推广员与消费者,通过佣金奖励的形式,吸引用户成为推广员,为商家推广、销售商品,解决营销宣传的同时,迅速拓展卖货渠道,让你的产品遍布每位推广员的朋友圈。






六六获客(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为一家专业从事新营销获客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整合行业资源,充分利用区位和人才优势。
 

以北京为资本和信息中心,另设立郑州运营中心,武汉,以国家中心城市为依托,稳步推动业务覆盖全国。
 

六六获客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
 

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助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转发即代理,佣金实时到。全民来卖货,轻松当老板。

 

使用全民卖货系统,您可以利用微信庞大的用户基础,充分发挥您的朋友圈潜力,把微信好友变成推广员,全天候,无人值守,轻松卖货。

 

全民卖货系统,可以完成报名、预售、卖货、收款、分销等多项具体用途,轻松解决中小企业微信营销难题。





 
写在最后:我们真的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一些力量,给每一个奋斗在路上的创业者传递一擎熊熊燃烧的火炬,做他们值得信赖的帮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