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数字人

数字人

“有灵魂”的数字人互动直播,智能开放平台发布!

2023-09-07数字人
随着数字人技术的不断进化以及AIGC发展成熟,作为虚拟现实产业重要应用之一的AI数字人,正以最快的速度应用在直播行业。
随着数字人技术的不断进化以及AIGC发展成熟,作为虚拟现实产业重要应用之一的AI数字人,正以最快的速度应用在直播行业。作为深耕直播行业多年的数字人整合方案服务商,深圳易思态科技公司凭借多年在云服务器、智能硬件、数据算法等领域的沉淀与积累,推出易思态智能开放平台,让观众与虚拟主播获得了更智能、更沉浸、更多元的交互体验,推动了数字人产业链不断丰富延伸。


伴随着行业的蓬勃发展,算力资源与硬件成本、互动真实与多样性、响应效率与准确率等方面问题也日益突显。以大量应用数字人的电商直播间为例,对于需要调动丰富情感的电商直播来说,数字人主播缺乏情绪反应,互动场景单一,仅限于简单语音和机械动作,反馈时长超过20秒,让观众们兴趣全无。另一方面,为了避免卡、慢、算力消耗大,不得不降低视频输出分辨率,导致虚拟主播形象“一眼假”,即便使用过万元的硬件设备也不能有效解决。

在AI数字人直播赛道,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定位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从对数字人“拟人化程度”的关注,逐步转变为比拼智能化直播场景,互动响应速度与准确率以及部署硬件设备的性价比。面对数字人直播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腾讯智影平台平台已建立起标准的第三方应用接入流程,目前已接入数智人、智能语音、AI健身、互动K歌等多个应用产品,通过标准API接口,2-3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接入。

如想详细咨询数字人的问题和消息,可扫描二维码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