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数字人

数字人

数字人应用场景——营销获客:数智导购!

2023-10-08数字人
如想详细咨询数字人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应用场景:

线上营销场景下,数智导购可在虚拟空间进行新产品推介、产品咨询问答,提升线上营销难沟通时效,解决实体门店/营业厅获客成本高的问题。

目标客户:

 
  • 线下服务大厅:如政务、银行等具备实体服务大厅,可升级为虚拟空间服务大厅。
  • 会展策划商:将线下策展升级为线上虚拟空间观展。
  • 商场、酒店、房地产:提供虚拟空间购物、房型展示等。
  • 品牌商宣传部门:打造品牌虚拟空间,拓展营销获客、构建品牌思域流量。

客户价值:
 
  • 品牌增效:打破线下的物理局限性,打造品牌自主IP。助力品牌在“元宇宙”场景的宣发。
  • 创建新玩法:虚拟场景拉通全渠道内容,让用户沉浸式体验品牌内容,提高忠诚度。
  • 迎合新趋势:品牌宣传降本,游戏式互动营销可使公域流量运营提效5-10倍,让品牌宣传更自由,更科幻,对比线下活动更经济,更有趣。

如想详细咨询数字人的问题和消息,可扫描二维码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