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数字人

数字人

数字人应用场景——营销获客:内容生产!

2023-10-08数字人
如想详细咨询数字人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应用场景:

知识口播视频生产的场景,通过打造个人/中小企业主IP数智人替代真人主播,可达到批量化视频生成

产品优势:
 
  • 形象逼真:数智人视频与真人无异,属于业界第一梯队产品。
  • 所需素材少:仅需3分钟视频素材,即可天级别生成专属IP形象。
  • 声音可定制:仅需提供100句话,即可生成专属的播报语音。

客户价值:
 
  • 降低IP视频制作门槛:随时都可制作IP视频,不再受限于时间、空间、人为因素等条件。
  • 提升视频制作效率:仅需输入文本即可生成个性化视频,紧跟时事热点,解放人力。
  • 提升品牌曝光度:有效提升中小企业的对外宣传效应,当前短视频平台很流行企业家/创始人录制短视频讲解商业模式、人生经验等内容,此产品可完美契合此类需求。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数字人的问题和消息,可扫描二维码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