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数字人

数字人

数字人是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在研究数字人?

2023-10-19数字人
近年来,数字人已成为科技与营销领域的热门焦点。这种融合了先进计算机图形与人工智能的虚拟形象,为品牌提供了与受众深度互动的全新方式。
近年来,数字人已成为科技与营销领域的热门焦点。这种融合了先进计算机图形与人工智能的虚拟形象,为品牌提供了与受众深度互动的全新方式。其高度的逼真性和可定制性使其在广告和客户服务中备受青睐。在社交媒体上,数字人的话题持续火热,预示着其在未来市场的持续热度和广泛应用。


数字人 (Digital Human) 是什么?

数字人是一种通过先进的计算机图形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生成的虚拟人类形象。与传统的3D模型不同,数字人的创建通常涉及对真实人类的扫描和数据采集,这使得它们在外观、动作和表情上都非常逼真。通过使用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数字人不仅可以模拟人类的外观,还可以模拟人类的行为、语言和情感。

如何创建和使用数字人?

· 选择一个数字人模型:首先,你需要先用相关工具选择或创建一个数字人的基础模型。可以根据部分素材预先设计模型,也可以是基于真实人类扫描的模型。

· 输入文本或指令:有了模型之后,你可以通过输入文本或指令来控制数字人的行为。例如,你可以让数字人说一段话,或执行一个特定的动作。

· 编辑和个性化:大多数数字人平台都允许用户进行编辑和个性化,包括更改数字人的外观、背景、衣着等。此外,你还可以添加各种元素,如图片、视频、音乐等,以丰富数字人的表现。

· 生成和使用:完成编辑后,你可以生成数字人的视频、图像或实时演示。这些内容可以被嵌入到网站、应用程序或其他数字平台中,供用户观看或互动。

数字人的应用场景:

· 培训视频:数字人可以作为虚拟讲师,为员工或学生提供培训。与真实的讲师相比,数字人可以24/7提供服务,不受地点或时间的限制。
· 客户服务:数字人可以作为虚拟客服助手,回答客户的常见问题、提供产品信息或指导用户完成特定任务。
· 营销视频:品牌和企业可以使用数字人作为代言人,参与广告或宣传视频,提供一种新颖和引人注目的营销方式。
· 企业数字通信:公司可以使用数字人进行内部通信,如公告、更新或员工训练。
· 解释视频:数字人可以用于解释复杂的概念、流程或产品,使内容更易于理解。
· 娱乐和游戏:在电影、电视和视频游戏中,数字人可以作为角色出现,提供更加逼真的视觉体验。

随着技术的进步,数字人的应用场景将持续扩大,为各种行业和领域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如想详细咨询数字人的问题和消息,可扫描二维码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