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开通有什么限制吗?

2022-11-18云服务
400电话是一个由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话费由企业和用户分摊,拨打方仅支付当地市话费。
400电话是一个由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话费由企业和用户分摊,拨打方仅支付当地市话费。400电话是全国使用统一的号码。非常适合企业推广宣传,客户记住400号码就等于记住公司,可以有效提升企业的客户咨询量。

只要是正规注册的企业,资质正规齐全,都可以申请400电话,对规模和资金等方面没有要求,另外,个体工商户也是可以申请的。不过一些初创公司执照还没下来,是无法申请的,需要等执照下来才能办理。

申请400电话,可以通过网上的服务商进行办理,费用方便,全程都可以线上操作,而且审核时间也更快,一般3天左右即可开通,可以为企业节省不少时间。

业务流程简单快捷,办理下来,企业只需预存话费即可开通,预存多少根据所选套餐来定,而且服务商的号码资源丰富,功能齐全,更容易满足企业需求。

400电话办理无需开户费,号码费,月租等费用,企业只需要预存话费即可办理。400电话是企业电话,办理需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企业在提交资料后一般三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成功。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