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

软著转让合同应包含哪些内容?软著转让提交文件格式要求有哪些?

2022-02-28知识产权
软件著作权的转让应当订立书面合同,并且可以向著作权行政管理部门进行登记。
软件著作权的转让应当订立书面合同,并且可以向著作权行政管理部门进行登记。

转让合同包括下列主要内容:

(1) 作品的名称。

(2) 转让的权利种类、地域范围。

(3) 转让价金。

(4) 交付转让价金的日期和方式。

(5) 违约责任。

(6) 双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内容。


转让注意事项:

1、申请人可以自己办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转让或专有合同登记;

2、申请人应当将所提交的申请文件留存一份,便于在补正程序中保持文件内容的一致;

3、申请表应当在线打印,请勿擅自更改表格格式;申请文件都应当按规定签章,签章应当与申请表中填写的姓名或者名称完全一致;

4、著作权人为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的应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并需加盖单位公章;

5、著作权人为自然人的,应提交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并需提交非职务开发保证书或非职务开发证明;

6、著作权人为外国自然人的,应提交护照复印件,及护照复印件的中文译本,并需翻译者签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