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发信数量是多少?

2022-11-28企业邮箱
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用企业邮箱了,不仅功能实用,发信数量大,有利于日常办公的需求,此外还有一些做外贸的企业会用邮箱给客户群发邮件。
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用企业邮箱了,不仅功能实用,发信数量大,有利于日常办公的需求,此外还有一些做外贸的企业会用邮箱给客户群发邮件。腾讯企业邮箱支持邮件群发功能,企业邮箱发信数量同比市场也比较高。无论是HR给公司员工群发公告还是各部门的通知,都很方便。但外贸物流公司当短时间群发到一定程度,会被收信系统认定为广告邮件而对其进行限制。那么,企业邮箱可以发送多大的邮件?今天用腾讯企业邮箱了解如何避免这种情况,以及企业邮箱如何选择?


企业邮箱发信方法?

使用企业邮箱想要给多人发送邮件时,最方便快捷的是邮件群组功能。邮箱管理员在后台创建群组,将所有需要收件的成员邮箱添加到群组中,生成一个群组地址,发信时收件人直接填写群组地址就可以了。如需要给全公司群发通知,只需给这个群组地址发邮件,全公司的人就都可收到了。为了避免收到垃圾邮件,如果只想要接收自己公司邮件,这个群组地址可以设置只接收公司内部邮件。这样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垃圾邮件干扰。

怎么群发邮件?

邮件群发单显是许多外贸公司常用的功能。有时候一封邮件同时需要发给几百个人,但需要收信方只能看到自己一个收件人,就可以使用群发单显功能。此外需注意发信频率、主题内容等,不要有明显规律。

 

企业邮箱专业版收费吗?收费标准是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添加微信官方服务商人工客服,享优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