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运营培训

运营培训

SEO中什么是区域性搜索?怎样的特征?

2021-06-03运营培训
区域性搜索是百度比较有特色的一个功能,简单地说,就是在使用百度搜索引擎的时候百度会调用你所在的IP地址从而将本地的一些网页的排名提前。

什么是区域性搜索结果?
 

区域性搜索是百度比较有特色的一个功能,简单地说,就是在使用百度搜索引擎的时候百度会调用你所在的IP地址从而将本地的一些网页的排名提前。这种功能其实对用户是有利的。



 

区域性搜索排结果名机制特征
 

并不是所有的关键词都会+触发区域性搜索结果,出现这种现象的关键词一般会有如下的两个特征:
 

1、关键词有比较明显的区域差异,例如“SEO”,大多数比较大的城市都有做“城市+SEO”的网站,例如“培训”,“城市+培训”这样组合的词现在的竞争已经比较激烈了。但是,现在大多数关键词还是很难触发百度的区域性搜索系统,因为很多关键词并不具备地方性质,如公司名称、产品名称等。
 

2、有触发区域性搜索的网站在“地方+关键词”这样的组合搜索结果中排名一般在第一或者前三,会被百度加入到区域性搜索系统中。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