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运营培训

运营培训

2022年,自媒体运营工具用什么好?

2022-03-04运营培训
不久前,有关部门发布了一组数据——当前国内灵活就业人员高达2亿人次,相信大家看到这组数据还是会比较吃惊的,灵活就业在大多数人眼里就是以前的无业游民,最多是打打零工,做点体力活的那种。
不久前,有关部门发布了一组数据——当前国内灵活就业人员高达2亿人次,相信大家看到这组数据还是会比较吃惊的,灵活就业在大多数人眼里就是以前的无业游民,最多是打打零工,做点体力活的那种。但是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其实灵活就业人员并非如此,根据有关部门统计,在这批灵活就业人员里,文案撰写,视频剪辑,做自媒体的人数占据了绝大多数。也就是说,许多人开始专职开始做自媒体。


如果你也是这批自媒体人其中的一员或者刚好准备踏足自媒体行业,那么选择一款好用的自媒体运营工具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许多人把自媒体行业比作,互联网时代的搬砖,但是我们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我们的效率,帮助我们进行创作的。

就拿多平台管理功能来说吧!在许多人的刻板印象里,选择一家好的自媒体平台是很有必要的,而正是这种想法束缚了我们的想象力,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多创建几个平台的账号,然后将我们创作的内容,上传到各个自媒体平台上面去。而融媒宝的多平台管理功能,可以让我们在其上面添加各个平台的账号,然后统一起来管理,可以做到类似于一键发布文章到所有平台的功能,对于我们效率的提高很有帮助。

还有文章原创度检测功能可以查询我们文章在各大平台的原创度,自媒体数据管理功能可以让我们直观地看到所有平台上的浏览量和收益,这些功能对于我们运营自媒体账号,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