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运营培训

运营培训

SEO与SEM区别是什么?

2022-10-25运营培训
互联网上所谓的SEO和SEM都是以自身网站营销重要的推广手段。
互联网上所谓的SEO和SEM都是以自身网站营销重要的推广手段。


SEO叫做搜索引擎优化,通过提升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方式实现网站自然排名,效果长久稳定;SEO指的是搜索引擎营销,是根据用户在网络上搜索信息时将营销信息更好地传递给目标用户,通俗点说就是搜索引擎是基于搜索引擎品平台的一种网络营销模式,通过我们对于搜索引擎的使用习惯以及依赖性,为目标用户传递更多有效的信息。(但是现在百度打压优化位置的排名位置。如果技术不够好,一般是做不上去。行业如果竞争力度大,也是不好做的。需要费时间而且费金钱。人力物力的投入比较大。)

SEM叫做行业竞价,需要企业网站花钱做推广达到营销效果,能够为网站带来更多商业价值。(SEM的方法中则涵盖了SEO,通过付费排名以及精准广告投放等方式进行搜索引擎营销,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各类搜索引擎进行营销,因此很多人也将SEM称作行业竞价。可以通过站内以及站外双重优化的方式提高网站排名,获取更多的流量和品牌曝光率。)

对于一些未来的网站来说,无论是个人网站,门户网站还是企业网站,在建设与运营的时候都要考虑到SEO的因素,一些较为正规的SEO技术是能够被搜索引擎所接受的,但是如果是一些通过低劣技术或黑科技进行网站排名提升的话是会直接被搜索引擎拉黑的,欺骗搜索引擎的后果只会害人害己。由于搜索引擎优化的更新换代速度较快,算法方面也存在较大的差异,所建议大家做网站优化之前多了解一些搜索引擎的算法,只有知彼知己才能做到百战不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