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运营培训

运营培训

SEO团队建设的参考方向!

2021-07-15运营培训
整个团队建设分为如下几个阶段!

整个团队建设分为如下几个阶段:

(1)、讨论阶段。

(2)、行业分析,关键词挖掘阶段。

(3)、招聘技术人员。和技术人员充分沟通,督促其按照SEO方案开发网站。

(4)、招聘编辑。培训10天左右,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如何在拿一组关键词后建设相关内容,主要方法就是内容组合等模式,通过10天的培训让编辑熟练掌握这些技巧。

(5)、网站上线。按照提前制定好的内容建设方案指导编辑按照要求发布文章。

(6)、招聘外链建设人员。很少有专业的外链建设人员,大部分都需要进行培训,培训主要的内容是如何寻找有效的外链发布渠道,怎样将外链组合进软文当中,怎样购买高质量的外链等。

(7)、招聘数据分析师。和数据分析师进行深入沟通,让其知道这个项目的运行方案,熟悉行业需求。

(8)、招聘关键词挖掘专员。关键词挖掘专员的主要工作是在网站展示过程中不断挖掘整理新的关键词,安排技术人员布局到网站,编辑人员配合建设相关内容。

当然,这个流程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据具体的项目进行适当调整。有些人员也是没有必要招聘的,比如关键词挖掘专员和数据分析师的工作可以由SEO工程师全面负责。

但是这些工作是不能省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是环环相扣的,少了哪一个都会减缓或者减弱网站的发展速度和效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