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运营培训

运营培训

seo网站如何做代码优化!

2022-05-10运营培训
中小企业传统的网络营销推广进入hard模式,有些业建了网站做网络营销后一直没有流量。怎么更好的做SEO网站营销。
中小企业传统的网络营销推广进入hard模式,有些业建了网站做网络营销后一直没有流量。怎么更好的做SEO网站营销。

一、网站架构简单化,太简单的容易脱离潮流,需要时常改版,太复杂采用过多JS的,容易打开速度变慢。建议尽量采用div+css布局。div+css布局可以利于搜索引擎爬取;Div+css布局的网页占用容量小,不占服务器内存,可以更容易放置更多的内容。

二、页面要适当压缩,缩小网页的好处是可以帮助你的网站不影响服务器的运行。


三、符合w3c标准,网页代码的编写可以提高网站和搜索引擎的友好性,因为搜索引擎收录标准和排名算法都是在W3C标准的基础上开发的。

五、尽量不要用表格布局,iframe,因为搜索引擎对表格和Iframe 不抓取。搜索引擎爬虫有时候很懒。

八、尽量将CSS封装在外部调用文件中。如果CSS出现在HTML标签中,搜索引擎爬虫要重复爬取,占用时间。所以建议打包在专门的CSS文件中。

这是网站SEO营销在建站前需要的准备工作。这也是网站内部优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