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有创意的美容院名字?

2023-03-30品牌策划
美丽是很多女性的终极梦想。为了这个理想,他们可以想尽一切办法,美容院就是圆梦的方法之一。
美丽是很多女性的终极梦想。为了这个理想,他们可以想尽一切办法,美容院就是圆梦的方法之一。如果你也想开设美容院从而实现他们的梦想,那么就要重视起店名。一个有创意的美容院名字能够快速地吸引客人注意。那么有哪些名字符合这个要求呢?


有创意的美容院取名技巧?

1、根据美容店服务项目

如今绝大部分的美容院都会选择以服务项目来作为自己的店名,一般来说,都会选择服务项目中的主要部分来命名,如“专业祛斑美白院”、“好身材减肥院”,这样既宣传了自己店里的特色,同时提高该店的知名度。

2、根据美容店装修风格来起名

美容院的起名不仅应该考虑服务对象与经营方向,还应该参考美容院装修的风格也就是主色调,比如常见的红色代表热情开放、积极的特征,根据这样的特性,美容店可以取名为“红玫瑰养生中心”;白色代表纯洁、安静的特征,美容店取名为“象牙塔美容店”、“白月光养生馆”等等;粉色系是可爱的象征,一些美容院可以叫“粉色佳人美容店”。

有创意的美容院取名案例

【巷子深美容院】

许多爱美的女人都喜欢做美容,但是又不想让人知道。开个美容店起名为“巷子深”,就会给女人一种非常安全、隐蔽,不易被发现的感觉,这对她们来说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巷子深”这一名字,避开了美容院常用的一些字,所以是比较好听、新潮有个性的。

【心颜养生会所】

人脸与心有很大的关系,脸的荣华都是心内的精魂储备,《黄帝内经》上说心为君主之官,心藏魂,君主不明则十二官危,正所谓相由心生。美容院起这个名字,意在告诉顾客,这里不仅能让你的容貌变美,而且能从“心”出发,让你容颜更美。

有创意的美容院取名大全

 
伊丽达、梦之旅、丽人坊、斯美特

樱芝堂、芝柏妍、清芙堂、枫芝堂

翠竹妍、芝柏妍、水云间、伊华侬

纤美莎、柏颜彩、枫芝林、思丽美

楚楚阁、丝丽儿、姝婷坊、秀美堂

红颜坊、丝丽尔、斯丽尔、颜如玉

丽姿美、靓一族、米丝尼、尚体堂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