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美容院装修设计的功能区分析?

2023-03-30品牌策划
现在的美容院装修设计都是以时尚潮流的美容院风格为主题,从外到内的功能区设计也是要吸引顾客而为之,下面小编简单介绍功能区分析。
现在的美容院装修设计都是以时尚潮流的美容院风格为主题,从外到内的功能区设计也是要吸引顾客而为之,下面小编简单介绍功能区分析:


美容院招牌

招牌是直接反映店铺的形象,不但是要注重颜色搭配还要引人注目,对于一些过路的人而言,是顾客第一眼的印象,是不可以忽视的。是一块能吸引顾客的标记,要从艺术上去创造吸引力,对顾客产生视觉刺激和心里的影响。招牌应该有霓虹灯(发光字体)或是良好的照明设备,上面再印上独特的商标。绝对别在招牌上省钱,一个优秀的招牌能给您带来无限的客源。

美容院接待区

这个区域通常是和顾客接触最多的地方,这个布置不单是提供休息的空间,还要空间利用起来,添加一些产品和海报供顾客们观看。在这个配置一些设备,供接待顾客使用就可以了。

美容院操作区

此区间是直接服务顾客的地方,要求做到安静、舒适。美容院应保持干净,美容设备整齐完善,室内安静并具有良好的隐私性,其空间以能容纳一位顾客、一位美容师和所需的设备、材料且不拥挤为度,多采用长方形的房间。

美容院洗手间

洗手间的干净和卫生程度是体现美容院的档次和服务,从美容院装修时就要考虑到这点,您一定要和重视招牌一样同等对待,精心设计。以豪华为主,越豪华越给顾客留下好印象,在每个卫生间内经常换挂一些该店理念、热情服务要求。

美容院产品展柜

展柜是放有美容院产品的地方,这个是以暖色系为主。把展柜设计得高档一点,不单是提高店铺的档次还能把产品更好的展示给顾客,每当顾客把眼光都集中在这个点上时候,说明产品已经吸引了顾客。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