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美容院获客最简单的方法?

2023-03-30品牌策划
对于运营美容院的人来说,如何拓客是一直都是热门的话题,数据显示我国很大一部分美容院的运营时间小于三年,甚至有很多在两年以内就会倒闭,这是一个残酷的事实。
对于运营美容院的人来说,如何拓客是一直都是热门的话题,数据显示我国很大一部分美容院的运营时间小于三年,甚至有很多在两年以内就会倒闭,这是一个残酷的事实。

对于美容院来说,拓客,给门店带来新的客源是正确的运营方向。拓客不能简单的上门卖卡或者是发传单拉人,这样只能让路子越来越窄。其实美容院拓客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做好以下这几点,可以在短时间内拓客几百人。


在拓客的时候,首先需要做的是思考应该如何进行价值输出?即消费者选择我们的美容院,我们能够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为什么要选择我们的美容院?我们应该如何塑造美容院的价值?

与消费者进行价值交换。价值交换是要让消费者主动来进行,比如转发美容院一篇有价值的文章,是否选择转发的主动权应该是掌握在消费者自己的手中,因为主动选择可以带来他们自己能够接受的负罪感。

消费者支付会获得超值回报、分享会获得红包奖励,这是双方的等价交换。因此在价值输出的时候,美容院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有限付费+超值礼包+红包回馈分享一整套运营,这样不仅能够长期稳住客户,还能够打破他们的心理防线。

美容院获客的方法一定要有效,这样才能够消费者走进美容院并消费。可以采用内部激励的机制,分为亲友和专业两个不同的组,设置不同的小组来竞争,激发所有人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