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美容院没人怎么办?教你三招拓展客源!

2023-03-31品牌策划
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所以很多人创业都纷纷选择了开美容院,现在女人都非常爱美,市场上的美容院也越来越多,但并不是每一家美容院都是盈利状态的,为什么别人家开的美容院顾客爆棚,而你的美容院却无人问津?
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所以很多人创业都纷纷选择了开美容院,现在女人都非常爱美,市场上的美容院也越来越多,但并不是每一家美容院都是盈利状态的,为什么别人家开的美容院顾客爆棚,而你的美容院却无人问津?


一、为什么存在这种状况

经营存在问题;顾客数量蛮多,但预约顾客少、顾客耗卡慢;微信人数很多,但她们总是默不出声;发个朋友圈,连个赞也没有,更别说评论、咨询; 美团、大众点评没顾客,做到失去信心;做活动也没人进店,拓客难。

二、怎么解决问题

现在的美容院要想为顾客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不但需要过硬功夫的专业技术,还必须配合热情而富有特色的服务以满足顾客的需求,让顾客感到心情舒畅与心理满足。

拓客一方面要想办法吸引顾客上门,另一方面则要积极、主动地为顾客提供优质周到的美容服务,这两方面对于美容院拓客而言,缺一不可。美容院的经营主要依赖于专业的美容技术、热情的待客服务和鲜明的店面形象。

三、拓客小技巧

1、线下


刚开店或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向周边商场、小区发传单做宣传,把门店宣传出去,让大家对你有点了解。

2、朋友圈

朋友圈内容要求:真实展现店里情况、突出店员专业、顾客反馈、超值活动、生活小知识。

顾客是会翻看你近期几个月的朋友圈,如果朋友圈内存在真实项目图片、有其他人管理过程视频和管理后效果对比、优惠活动、生活常识等,会刺激她消费的欲望。

3、线上

在美团、大众等团购,要尽量让顾客给好评、配图和文字或小视频,这些可以提高门店真实性、增加顾客信任。

四、形成顾客群的组织化、团体化

在我国,目前大多数美容院都是以区域内的顾客为主要对象进行经营,所以确保顾客来店的稳定性很重要。为了确保固定客源的长期保持,可以实行顾客会员制度,以谋求固定的组织化。

而且要加强与顾客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在这些方面下功夫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在维护固定客源的同时,还要下功夫开拓新客源。在通常情况下,美容院的固定客源每年递增10%左右,这也是美容院保持生意兴隆的关键。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