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美容院门头装修设计需要如何做?

2023-03-31品牌策划
门头装修设计顾名思义是代表你要做什么生意门面标志,让更多需要你的顾客接受你的服务、产品。
门头装修设计顾名思义是代表你要做什么生意门面标志,让更多需要你的顾客接受你的服务、产品。

其重要性不多说,时下门头普天盖地随处都是,要想做好门头设计的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门头装修设计和门头装修效果图表现也是衡量设计师水平的课题,美容院设计门头要考虑一下几个要点:

一、切勿过分要求豪华设计

不要盲目的追求所谓的高档装修设计,一个门头设计要和你的消费顾客一定要匹配,

如果你的消费群体感觉太高档了就成了挡门石,档次高代表你的产品和服务成本高,羊毛出在羊身上。也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二、美容院店面门头切勿过于浮夸

对于小地方的美容院,门头就不要太过于浮夸了。如果你门头店铺非常的炫酷,给消费者就会有两种感受。

一种是这家店一定非常贵,不是我们去得地方;第二种就是好棒的门头,不知道里面会是怎么样呢?好期待。

第二类人自然会走进你的店铺。但是发现门头和店面极其不符,那么也会给人产生败絮其中的感觉。失望过后,不一定会再来了。

三、美容院门头装修材料不达标的影响

美容行业也是有职业形象的,通过视觉效果就可以表达出来。让自己的美容院更有品牌感,就像穿了工装一样,追求品质感。

门头从内容、配色、元素等多个方面就可以反映出行业特征。

Logo和整体的门头比例协调,设计感强烈。然后不论店内店外都要保证充足的照明,减少顾客进店后反差感。

四、美容院门头装修要考虑到周边经营

你必须了解周边和你一样行业的门头现状和经营好坏,不是让你知道它门头档次高低,而是生意好的店,我们一定细琢磨他们门头设计与服务质量共同点。

五、美容院门头装修使用寿命

门头使用寿命也是成本高低的主要因素。

六、美容院门头装修色彩搭配

色彩搭配无疑是装饰设计的玄机所在,电脑模型做好后你就发现色彩搭配尤其重要,

色彩运用考虑的面很广,主要是与你从事的行业相匹配,比如快餐行业考虑橙色淡黄色少量的黑色与奶色。

咖啡馆茶楼考虑比较深的重色,以原始本色考虑多一点,如胡桃木、文化石、原木色。办公行业考虑闪银色灰色白色少量的黑色搭配和企业标志色。

温馨小贴士:

好的美容院门头应该具备时尚、简约、大方、典雅,色调艺术性高并具有冲击力度,好的美容院门头让人感觉亲近,愿意进去探望和好奇心和广告效应,潜在客户很容易回忆起你的店在那里。

美容院门头结构形式效果一定要与产品融洽,最高境界看了门头不用看文字大体就知道经营什么生意。

美容院门头是引客、做宣传非常好的展示位。如果你的美容院门头出现材质过老、logo设计多大、或者背景已经脏乱赶紧整改整改,以免影响客源。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