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美容院房间需要如何装修和布局!

2023-03-31品牌策划
美容护肤屋子是美容院内关键的地区,它反映的是一个美容院的总体外在水准,因此对它的装修设计和合理布局要加倍放在心上。
美容护肤屋子是美容院内关键的地区,它反映的是一个美容院的总体外在水准,因此对它的装修设计和合理布局要加倍放在心上。下边看一下浙江国富装饰设计师小结的美容院装修工作经验吧。


第一、房间内总面积

美容护肤间最好是以单人间主导,总面积约操纵在七到十平方米上下,双人房一般是供搭伴而成的顾客应用,因此单人间和vip间辅助,设小量。由于要保证 顾客的隐私保护安全性和心身舒服,因此多世间就不必考虑到了。

第二、合理布局区划

针对这些另外做男宾和女宾服务项目的美容院而言,尽量要将涉及到隐私保护的地区男人女人区划起来,如脱鞋处、换衣处、乃至服务厅、过道,防止对女宾产生影响。

第三、內部复色光

美容院的灯光效果一般挑选以温和主导,能够在为顾客服务项目时,适度的放一些缓解心身的歌曲,在顾客享有一种半梦半醒的情况,色调搭配要依据房间内设计而定,颜色不适合许多 尽可能不必挑选乱七八糟的颜色,以防给顾客造成心烦心理状态,而柔和系的颜色有利于消费者的睡眠质量,给人一种温暖舒服的实际效果感受。

第四、內部家居家具

以便有利于顾客与美容导师沟通交流,使美容室更强的服务客户、掌握顾客,因此美容室里最好是有洗脸盆,器材的放置和融合应有效,以防占有顾客过多的主题活动室内空间。

第五、针对vip间的设计

vip间全是美容院的长期性顾客,因此在级别和服务项目上面要比一般的屋子更上一层,不管从造型设计、合理布局、装修原材料或是是总面积上看来都发生了转变,使其他一般屋子有一定的较为。由于美容院都是经常用一些有一定香味的单方精油、香薰等,混和起來能够充分发挥不良反应且味儿掺杂,因此应维持房间内的自然通风,尽可能应用空气流通,但开窗通风時间不必过长,以防危害中央空调的实际效果。非常是spa馆,更要确保气体的商品流通以防顾客觉得呼吸困难感觉太闷。

第六、针对spa馆的装修设计

大部分spa馆的经营规模小,因此应当重视凸显自身的特点,装修上最好是挑选雅致当然,清爽清幽的气氛。美容护肤间的装修合理布局能够参照之上详细介绍的这种,实际效果都十分的非常好,可以为你的美容院产生大量的诱惑力。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