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 轻医美品牌全案如何做?

2023-03-22品牌策划
目前,我国轻医美市场渗透率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参照美国、巴西、韩国等医美市场成熟国家的渗透率,有着5-6倍的增长空间!
目前,我国轻医美市场渗透率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参照美国、巴西、韩国等医美市场成熟国家的渗透率,有着5-6倍的增长空间!

那轻医美品牌要怎么包装,才能让消费者买单呢?


第一步:市场调研

要想获得目标群体的喜爱,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

在调查研究时,侧重于市场趋势、消费群体需求、对手优势、哪些品项能够更快的发展起来,研究完这些问题后,才能让品牌案有所根基。

第二步:竞品分析

知彼知彼,百战不殆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研究竞品品牌,了解他们的品牌优势,品项核心技术,然后,在自己的品牌与品项下功夫,在这个基础上更加突出自己的竞争优势。

第三步:品牌定位

要给品牌一个精准的定位

创造自己的优势,占领制高点。

市场调研,竞品分析完毕,要给品牌一个精准的定位,要走哪条路?能更符合自身与市场的客观需求我们品牌风格调性,如何能切中市场痛点, 收获更多的客户呢?

第四步:品牌文化塑造

没有文化的企业,是没有灵魂的,最终走向死亡。

一个没有文化的民族,无法传承

一个没有文化的品牌,无以为继

轻医美行业,对于首次到店的消费者,很忌讳推销型的服务,所以,做好品牌自我介绍,展现自己的实力,用品牌故事去打动消费者,用服务理念,品牌文化去链接消费者信任感,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第五步:品项优化产品包装

产品力是1,其余都是0,没有1再多的0也没用

这个也是重中之重,品项,也就是产品服务,轻医美行业专业叫法,叫品项。品项要有一个动人的品名,而且不仅要把技术,效果,功能表达出来,让消费者快速了解,而且还需要从感性之处去描述,去打动消费者。

第六步:品牌视觉

能快速让消费者认识我们,记住我们

轻医美的品牌视觉尤为主要,包括品牌logo、vi系统设计,还有si空间设计等,更加的规范化和专业,才能够全套投放到市场中,让受众能够更快的熟悉该品牌,进而达到不错的宣传效果。

无论是视觉锤还是超级符号的理念,其实都在讲一个点,一个企业必须有一 个或多 个鲜明的独特的点便于消费者记忆与传播。(当然记忆点并非仅仅针对平面视觉,,它可以是一句话,一段音乐,一种行为手势,一种独特的空间体验,服务体验等)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