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3个美容院成功引流拓客的案例!

2023-03-31品牌策划
今天跟大家分享几个社区美容院成功引流拓客的案例,希望大家可以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拓展营销思维。
今天跟大家分享几个社区美容院成功引流拓客的案例,希望大家可以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拓展营销思维。


1、异业联盟拓客:95后美女开美容院,开业十天锁客1500个

她是这么做的:首先找到社区范围内客流量比较好的生活超市、美妆店、理发店、美甲店促成社区商业联盟,然后利用捷径系统的“万通卡”模式,设置联盟商家通用的会员卡。

给超市、美妆店、理发店、美甲店已有客户以绝对优惠的价格享受美容体验。试想一下,办美甲卡还能去超市购物,办超市卡还能用来理发,而理发卡还能做美容。而且这些店都在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半径内,这个卡是不是超值?

就这样,她用联盟的方式,把社区内的精准客户全部聚集到联盟客流池里,再从池子里打捞自己的客户,促成消费,轻轻松松10天锁客1500个。

2、提高复购率:开了四年的美容院,成功突破瓶颈期

生意做得越久越赚不到钱,小丽对此深有体会。

她的美容院开了4年,生意一天不如一天。4年的美容院,其实积累了不少老客户,但是,客户复购率非常低,尤其是在美容院赶时髦不推卡,改单次消费以后,虽然赢得了不少老客户的赞赏,说这样消费舒服,但是,没有了赶紧把美容次数划完的压力,客户消费频次也明显低了下来。

直到用了捷径系统的“叫醒红包”模式,客户只要在美容店内消费,系统就会连续30天自动给客户的微信发送小额红包。小丽告诉客户这是她们店给老客户的盈利分成,是根据美容店每天营业额的比例发放的。

主人公意识加上连续30天的红包提醒,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复购率,以前一两个月甚至更久做一次美容的客户,经过红包的提醒,变成每个月都得消费2-3次。

3、门店合伙人:这家美容院让顾客当它的销售员,半个月成功裂变800名新客

高姐的美容院有6个美容师,平时美容院售卡的压力都放在美容师身上,但是越来越多的客人投诉美容师光顾推卡做业绩,美容体验太差。

高姐打算转变营销思路,于是用了朋友推荐的捷径系统“门店合伙人”拓客模式,只要在美容院办卡的客人,就可升级为美容院的“门店合伙人”,房租、装修、员工成本都由美容院承担,合伙人享受服务底价销售收益,还能享有门店的收益分红。

这极大的鼓舞了顾客带朋友消费的热情,老客带新客,新客变老客,如此良性循环,不到半个月,美容院就收获了800多名新会员。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