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易鑫:待易车私有化完成,腾讯将成为控股股东!

2020-06-16今日热门
易车私有化将联动易鑫集团,6月15日,易鑫集团(02858.HK)发布公告称,以腾讯和Hammer Capital(黑马资本)组成的买方团于6月12日和公司控股股东易车签署合并协议。


易车私有化将联动易鑫集团,6月15日,易鑫集团(02858.HK)发布公告称,以腾讯和Hammer Capital(黑马资本)组成的买方团于6月12日和公司控股股东易车签署合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买方团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6美元的价格私有化易车。

同时,根据香港相关守则规定,待交易顺利完成,买方团将以每股1.9088元港元,及每份购股权1.8980元港元的价格, 就所有已发行的易鑫股份(不包含易车、腾讯及黑马资本所持股份)做出强制性全面要约;而买方团已在公告中明确表示有意采取措施在要约后保持易鑫的上市公司地位。

易鑫为国内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通过自营融资租赁和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新车及二手车的融资服务。截至2019年6月30日,累计汽车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2019年全年实现了总交易量52.2万单。

腾讯在2015年已成为易车及易鑫的股东。易鑫方面介绍,若此次交易顺利完成,易车将从美国市场退市,腾讯会取代易车成为易鑫的控股股东,并将易鑫进一步纳入自身的汽车生态领域。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