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受东京奥运会推迟影响,青奥会将推迟4年到非洲!

2020-07-16今日热门
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

 

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

 

瑞士当地时间7月15日,国际奥委会宣布,经与塞内加尔方面协商,同意将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该协议已经由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审议通过,将于7月17日提交国际奥委会全会批准。

据介绍,在对此事进行广泛讨论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非常欢迎塞内加尔总统萨勒的提议,这一协议也符合当前的形势。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这是东京奥运会推迟带来的连锁反应,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推迟4年,有利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各大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安排受奥运推迟影响的赛事,同时有利于缓解各个组织、协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财务困境。

国际奥委会赞赏塞内加尔为青奥会正常举办所做出的努力,双方将继续致力于青奥会有史以来首次在非洲举办。巴赫说:“这项友好协议基于国际奥委会与塞内加尔之间的相互信任,我确信,我们将为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们组织一届精彩的2026年达喀尔青奥会。”

不过,青奥会推迟4年举行,意味着部分年轻选手失去了宝贵的参赛机会,该协议让很多青年运动员感到失望,对此国际奥委会和塞内加尔方面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此同时,从目前到2026年,国际奥委会将与各大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合作,通过举办部分洲际青年赛事,弥补青年运动员的遗憾。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